close

他說:「想不通那種傻女生,男友劈腿還要淚流滿面的挽回,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勁,腦子壞掉了吧!看到那種傻子我都想用手指兔他的頭問他你是北七嗎?會劈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要傻了!假如以後我劈腿,我“拜託”你千萬不要在那邊說什麼你原諒我、還想跟我在一起,我這種會劈腿的爛人你就不要了!假如以後你劈腿,我也一樣絕對不會挽留你,既然你愛跟別人搞,就去吧!」

那時我的OS:「廢話,想到你在跟別的女人搞來搞去我就覺得噁心又骯髒,感情潔癖真不是蓋的,在我身上根本實實在在完整地體現出來,我也不想往後吵架或者孤單在家裡等待夜夜不歸的丈夫暗自流淚後悔。
我,連你跟異性太熱情講話都覺得吃味,但是還是會給你很大的空間和面子去發展人際關係,不過如果是牽手,那就會直接把你手砍斷、親吻把你牙齒舌頭拔光,剩下的自己想,根本完全無法接受。」

瞬間覺得他好成熟,已經不只是眼裡孩子氣的大男孩,但天曉得,女生就是這麼傻!
but如果你全心的愛一個人,哪裡有空間再容下第二個,所以拜託,請放過自己好嗎?別在他身上蹉跎了! — 覺得意志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